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女工关爱

洪泽区税务局爱心母婴室正式开放

时间:2020-07-16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initpintu_副本.jpg

这几天,洪泽区税务局的女职工们都很兴奋:“快来,快来看看我们的辛勤劳动成果…”“咋样,温馨吧…一进来心情都好了呢!”“我要坐这头小皮象,太可爱了!”

在洪泽区总工会和税务局党委大力支持下,期盼已久的爱心母婴室历经一个月的筹建终于对外开放了:淡粉浅灰的主色调温馨怡人,沙发、软椅、茶几、冰箱、微波炉等设施一应俱全,母婴室管理制度、母乳喂养的好处、换尿布流程等一目了然。尤为可贵的是局里女职工们纷纷把家里的闲置母婴图书和玩具、小摆设、绿植带来布置这个温馨的“家”。

“环境好、设备齐,充满了家的温暖!”前来办事的二胎妈妈小张,在使用过婴儿护理台后欣然在母婴室使用登记表备注里留下感谢。孕期八个月的职工小慧:“在母婴室休息休息,翻翻书,和有经验的姐姐们聊聊天,非常放松呢!”“我们有专人管理维护母婴室,开窗通风,清理消毒,给绿植浇水,大家都在悉心呵护这个家”物业小沈这样介绍。“我们单位近70名女职工,69%的育龄妇女,一直想要建个母婴室,这次是区总工会帮我们实现了这个愿望!”区局女工委的徐佳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王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