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女工关爱

省总工会调研淮安区女职工建功成长工作

时间:2020-08-10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00810162730_副本.jpg

8月5日,江苏省总工会调研组来到淮安调研女职工建功成长工作。在淮安区,省总女职工部四级调研员孟超婧和女职工部干部徐池一行重点对女职工创新创业创优、提升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淮安区人民法院,参观了“春雨家园 ”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心理疏导室和家风文化长廊。孟超婧调研员对淮安区法院推行离婚前当事双方先做《离婚案件问题答卷》这一创新性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试行问卷式离婚冷静制度既能够帮助当事人敞开心扉、冷静思考、慎重对待,避免冲动离婚,又能让承办法官挖掘深层次的问题,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调解和审判工作,对此她十分赞赏。

在江苏康乃馨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省总调研组一行又参观了该公司样品间、研发中心,重点查看了公司女工设计师们的设计作品、研发人员的工作环境,并详细询问了康乃馨的创新工作、人才培养、女职工成长发展等情况,对女职工在创新技术突破等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孙余美  秦志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