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女工关爱

盱眙县黄花塘镇基层工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07  来源:盱眙县总工会

图片1_副本.png

为了更好的关心和关爱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近日,盱眙县黄花塘镇基层工会组织志愿者和驻镇工会社工前往该镇张洪社区,针对春节父母不能返乡的孩子们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张洪社区三楼图书室内暖意满满,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有的吃着水果、零食,有的安静的看书,还有的跟志愿者聊着天……为了让在外务工的父母放心,志愿者们拿出自己的手机让孩子们跟父母视频连线,并告诉他们志愿者会在春节期间帮助照顾家中老人跟孩子,让他们安心在异地过年,家长们纷纷感谢志愿者们的爱心之举。

张洪社区书记杨正国还代表商会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们送上了“压岁钱”红包,以此来表达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希望孩子们能在寒假中合理安排“压岁钱”,让压岁钱不变味。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一手拿着新年红包,一手拿着自己喜爱的书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严慧慧 周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