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心灵关爱

淮阴区总开展庆“三·八”表彰大会暨女职工自我素质提升专题讲座

时间:2018-03-09  来源:淮安市总工会

 


    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淮阴区总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女职工节日。
    召开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贡献的21名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和20个五一"巾帼标兵岗"、52名"五一"巾帼标兵进行表彰。她们中,既有在企业一线默默奉献的普通职工,又有在文明创建中兢兢业业的女职工群体;既有在"五小"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技术精英,又有在国家级岗位练兵竞赛中脱颖而出的一等奖功臣。
    举办知识讲座。邀请淮阴师范学院心理学教授于玲玲为各级工会的工会主席、"五一"巾帼标兵岗负责人、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和"五一"巾帼标兵近百名"五一"巾帼标兵、"五一"巾帼标兵岗负责人、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和工会主席讲授"关注自我发展·享受多彩人生"专题讲座,引导女职工用积极的心态、健康的心理和正确的方式对待工作、生活和家庭。
(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