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心灵关爱

洪泽区电信分公司工会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18-05-11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公司年轻员工队伍的建设。5月2日下午,洪泽区电信分公司工会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会上,青年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展开了深入交流。张总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建议逐一进行了回答,并督促团委、办公室人员做好记录和跟踪。
    最后,公司领导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充分了解和认识社会发展形势。青年员工对社会要有一个成熟的认识,了解国内外形势,才能更好的立足于社会。二要有对企业的未来展望。青年员工一定要了解企业发展的方向,了解新兴业务,同时要有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三要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青年员工必须要有一个计划,要保持学习的态度,学会思考;同时要有追求和信仰,要戒懒惰、多吃苦;要有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习惯等。
 
(司尧 郭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