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心灵关爱

金湖县总女职工委员会与面包世家联合举办第二批女职工烘焙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8-09-04  来源:金湖县总工会



    为服务基层广大女职工,促进之间交流沟通,释放工作压力,助力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与面包世家联合举办了第二期女职工烘焙技能培训班。
    培训现场,烘焙技师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面包制作的整个过程,讲解了杏仁餐包、奶油蛋糕、毛巾卷的基础知识、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等,使大家初步了解配方、设计、手法、烤制以及食材搭配技巧。
    实操环节,在烘焙师的耐心指导下,学员们认真听、仔细做、轻揉细搓,全身心投入,掌握了糕点的制作技能。
    学员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与激动,收获劳动成果的成就写在每位学员的笑容里。说笑中,大家把自制糕点的快乐化作了甜蜜的分享。
    四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糕点烘培DIY,提升生活时尚元素,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仅提高了厨艺,加深了姐妹们之间的感情,还提升了我县女职工的团队凝聚力。
王萍 丁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