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权益保障

洪泽区总工会:“暖冬”行动情暖职工心

时间:2021-11-30  来源:洪泽区总工会

“太感谢你们啦!为我家解决了临时生活困难,我不知道用什么话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悦丰晶瓷女职工李树荣握着工作人员的手热泪盈眶地说。

25日下午,洪泽区总工会保障部部长陈桂香和工作人员小袁在对困难职工入户走访调查中得悉,原大洋化工公司员工何广柱,2018年11月患脑干出血住院治疗,术后丧失部分自理能力下岗在家,鉴定为二级残,妻子当时在家务农,一对双胞胎儿子均在盐城工学院上大三,家庭生活非常困难,便主动与其联系,电话停机。

经询问邻居得知,妻子李树荣现在江苏悦丰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上班,便迅速与悦丰晶瓷公司工会主席联系,叫她晚上7点下班后到职工服务中心办理申助手续。

晚8点,李树荣来到中心,早已在中心等候的陈部长和小袁热情地接待了她,对她家庭生活、丈夫病情、孩子上学情况进行了解,鼓励她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扬起生活勇气,寻求政策帮助,渡过眼前难关。并按照困难职工申报条件和程序,帮她整理证明材料,在网上线上填写困难职工申报表,将她家庭纳入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对象,一切手续办妥后,李树荣起身再次感谢工会“娘家人”。这时时针已指向晚上10点30分。 (刘俊夫 袁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