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权益保障

淮安区总工会送法进非公企业

时间:2020-05-21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图片1_副本.png


近日,淮安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与江苏山阳律师事务所一行4人,在开发区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开展“携手防疫·共克时艰”送法进企业活动。

江苏山阳律师事务所王苏杰律师,以“职场套路谈”开端,就职工如何在职场中用法律法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用通俗易懂、本地案例,现场为20多名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维权课。律师讲的认真,职工听的仔细,问题提的实在,内容贴近实际,效果明显。

课堂提问环节,职工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一一向律师倾诉。王律师逐一解答,细致地讲解,直到职工满意为止。针对部分职工因隐私不太想在公共场合公开的问题,王律师就将自己的微信及手机号留给了他们,让他们方便时单独进行咨询。送法活动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许多职工还意犹未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职工发放了75份《职工劳动权益手册》、《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便于职工随时翻看、学习,进一步储备法律知识,以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孙余美  秦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