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权益保障

城南街道开展“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普法进企活动

时间:2020-05-27  来源:清江浦区总工会

图片1_副本.png


5月26日,清江浦区城南街道街道工会联合安全办、司法所走进辖区内企业,开展工会劳动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印发《职工劳动权益知识100问》、《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手册》、《劳动法关于安全生产及劳动保护相关规定》等宣传单、宣传册300余份。同时结合“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宣传,使企业管理人员,特别是一线工人更加明确安全生产卫生的重要意义,有力推进了劳动保护措施的落地,凸显了工会关爱关心职工,依法维护职工权益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普法进企业活动,帮助了企业和劳动者更好的学习掌握基本的劳动法律法规知识,引导企业主关爱职工从保障合法权益入手,引导职工以理性合法的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更好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