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权益保障

淮阴区总工会开展“携手防疫.共克时艰”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0-06-01  来源:淮阴区总工会

清江浦区举行职工法律援助站揭牌仪式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增强企业主和劳动者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淮阴区总工会,利用五月份的时间,举办以“携手防疫.共克时艰”为主题的服务职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分别走进江苏德瑞加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淮安市振达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民康油脂公司、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活动现场开展法律知识咨询活动,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人员向广大职工发放了《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法规汇编》《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疫情防控常用法律知识50问》等各类普法知识读本1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他们依法维权能力。(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