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对我市两家企业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市总保障部

端午节前夕,淮安市总工会根据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要求,对中海华邦化工有限公司和恒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中海华邦化工有限公司和恒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我市的重点化工企业,企业职工人数众多,2019年10月以来,因企业经营困难一直处于停产状态。为协助市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工作,向两企业职工传递党委政府的温暖,引导职工群众正确认识困难,支持政府决策。市总工会在深入细致的走访调查基础上,对两企业困难职工开展了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重点针对“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病职工家庭”、“双职工和单亲家庭”等群体,采取上门慰问和打卡发放相结合的方式,对两家企业103户困难职工,分别给予了500—1500元的慰问,总计安排资金81000余元。(吴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