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权益保障

淮安区总“春礼”情暖“就地过年”职工

时间:2021-02-19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2021年2月3日,淮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高辉带领慰问组深入企业走访慰问留淮过年的异地职工,向他们送上一份土特产“春节礼包”,衷心感谢他们积极响应号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抗疫事业出一份力,向他们及全区外地留淮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在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高辉一行在集中慰问“就地过年”职工后,又来到车间,看望了在生产岗位上留淮职工,送上“大礼包”,还盯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开开心心的在淮过好年。

来到“建华管桩”,高辉表示,留在周恩来故乡就地过年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途径,更是保障职工健康权益,确保企业生产稳定有序的重要措施,希望他们节日期间,在淮安看一看,走一走,领略淮安的美景,品尝淮安的美食,在“第二故乡”过一个特别的年。

每到一处,高辉书记还要交待企业一番,一定要保证留淮过年职工的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秦志贵  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