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自身建设

涟水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04-13  来源:涟水县总工会

4月10日下午,县总工会党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文化宫负责人观看警示教育片《剑指沉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国庆亲临指导。

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认为这部警示教育片是很好的党风廉政教材,其中的反面典型对自己触动很大,从灵魂深处敲响警钟,一定要引以为戒。

党组领导还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大势。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看到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心和信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怀有敬畏之心,做到警钟长鸣。二要抓重点。建立和完善内控制度,深入排查本单位风险源和风险点,强化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防控措施,注重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杜绝各类问题发生。三要促党建。紧扣“政治为先、大局为重、服务为本、创新为要”的党建目标,坚持党建带工建、促工建的工作思路,聚焦政治引领、深化改革、创新创优、服务职工的主责主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桂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