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淮安市总工会 自身建设

淮安区总工会“周末学”为党员干部充电

时间:2020-05-27  来源:淮安区总工会

图片1_副本.png


淮安区总工会“周末学”课堂本周再次开课。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巧珍通过《新时期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辅导、《关于实现党员“细胞工程”,全部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的意见》讲解,为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思想。

高巧珍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讲了为什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怎么发挥以及如何担当三方面内容,详细讲解了《关于实现党员“细胞工程”,全部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的意见》主要精神。强调每一位党员必须强化先锋模范意识、学会不断锻炼党性修养、提高担当意识,要求每一位党员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以及先锋意识,用最新最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并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指导各项工作的进行。

随后,区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万艾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以PPT形式向党员干部就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党员干部的安全生产责任及如何担当责任,进行了认真辅导。

区总工会自建立“周末学”制度以来,坚持每周一次学习活动,利用周末时间开展集中学习,在保证学习时间的同时,更注重学习方式的创新,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为党员干部充电、“补钙壮骨”,让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有能力担当。(秦志贵)